close

我叫陳星龍,大家都叫我小龍,今年就xx國中七年級,我長相普通身材微胖,帶著眼鏡,剛進到學校,正思考教室要怎麼走時,有一個學姊走過來跟我說:學弟你是x班的嗎?我回答:是阿,學姊就帶著我進到了教室,我坐在座位上環顧四周,尋找熟悉的身影,尋找了一陣子,找到了兩個以前認識的同學,這時班導進來了,說到我們班班導,人很好又風趣,開頭就問我們的星座血型,說什麼星座血型能決定一個班的走向,等到全班都說完後,說要填寫表格,這時我突然發現我沒帶筆,正思考要如何時,我發現旁邊坐著一位長相斯文的男生,他好像叫什麼阿丞的,雖然我不想借,但是危機當前,只好跟他借了,但是就是因為這支原子筆,讓我們倆,成為好朋友,跟阿丞相處了一陣子之後發現他可不像外表一樣斯文,他可是我們班上的開心果,之後我之前的同班同學阿昌和跟他一起打球的小豆和小包也加入了我們的行列,我和阿丞也跟他們一起打球了,說實話,我的運動神經並不發達,我帶著笨拙的腳步運球,免不了阿丞他們的嘲笑,但隨著日子一天天的過去,我的球技也有進步°         某一天放學我跟阿丞他們還是照常到籃球場打球,同班的女生也下來打球了,我注意到其中一個女生,她綁著馬尾,她給人的感覺,是運動型的女生,她叫做小晴,我看得正入迷時,一顆球飛過來,砸重我的頭,打完球後我跟阿昌和小豆去牽腳踏車,我看到小晴也在牽腳踏車,阿昌和小豆牽好腳踏車後,我們邊走邊聊天,但我時不時轉頭看小晴,阿昌和小豆發現到我這個舉動,說:唉由~有人談戀愛瞜!!我聽到後趕緊反駁,今天就在我們的打鬧聲中結束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與妳
    全站熱搜

    炎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