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年級就快結束了,我正安慰告白被拒絕的阿丞,一邊走到圖書館,突然,阿丞問我要不要跟小晴告白,我嚇了一跳,罵了他幾句,但我一邊走一邊想,我跟小晴用FB聊天也有半年了,平常的互動也不錯,或許,真的可以告白了,因為有了這個想法和阿丞的慫恿,所以我下定決心,告白,日子就定在6/30,也就是結業式       噹噹噹噹......隨著鐘聲的結束,結業式了,回家後,我匆忙地打開叔叔上次生日時送我的筆電,發現沒有網路,我趕緊問外公是怎麼回事,原來是網路費沒繳,我拿著繳費單和錢,騎上我的鐵馬,飛快地騎到電信行繳錢,回到家,我打開FB,打開小晴的聊天室窗,打說:[ㄟㄟ,妳還記得我上次說要在結業式跟妳說的事嗎?]等了幾分鐘,小晴終於上線了,她回:[記得阿],  我:[恩恩,我要說喽],    她:[說阿~~快說~~],    我:[嗯.....我....喜歡妳],  她:[開玩笑的?  騙人的?],   我:[不是,我是認真的],訊息傳出去的同時,小晴也下線了,我只好默默地等著小晴上線,但之後小晴都沒上線了           隔天,小晴終於上線了,她傳給我訊息,上頭寫:[關於昨天的事,我要回答你],    我:[好],     她:[我........                                                                                                                                                                                                                                                                                                                                                                                                                                                   

 

                                                                                                                                                                                                                                                 我與妳  3 完

                                                                                                                                      炎瑋                                    2016/01/11                                                                     

                               謝謝各位讀者耐心地看完也謝謝各位的支持                            喜歡這部[我與妳]的朋友請敬請期待[我與妳  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炎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